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民權里活動中心

     

    民權里活動中心照片

     

     

     

     

     

     

    仁愛里活動中心

     

    • 地址:前鎮區管仲路50巷1號
    • 面積:223.23平方公尺
    • 主任委員:吳里長政昇
    •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00-12:00 下午14:00-17:00
      星期六至星期日上午08:00-12:00
    • 聯絡人:吳政昇 (07)3311467
    • 本里活動中心設有圖書室供民眾閱覽,另有會議室等設備可使用
    沿 革 「里活動中心」是凝聚民意,且又提供民眾休憩學習進修的活動場所,也是發展國民生活水平,提昇社區人文素養的指標。基於「里活動中心」的重要性及都會民眾對休閒場所急迫性的需求下,經歷任里長和地方熱心人士共同努力奔走爭取,終於獲得當時市長-吳敦義先生的首肯,選定在當時光華國宅(丁)用地,樓板一樓規劃為-民權里活動中心用地,並於八十年配合光華國宅興建發包起造,於八十一年四月峻工完成。八十三年七月落成移撥民權里使用。民國一百年時因設備陳舊,經里長吳政昇和議員積極努力重新整修,並向台電電基會申請補助款項,先後成立了圖書館,並添購叢書、桌球、運動器材等設備,使活動中心,更臻完善,成為多功能的里民活動中心。
    活動概況

    民權里活動中心分別有動態的-集會、講座、運動等休閒兼伸展體能活動。靜態上規劃有圖書館,具有溫書、借書、閱讀、增進學習成長、完成自我理想的雙重功能。本中心也不定期舉辦媽媽教室-教導婦女民眾學習插花、美容、烹飪等研習。為了民眾健康,不定期舉辦健康講座,指導民眾正確的身體保養知識,並免費篩檢,遠離病魔。也經常舉辦消防演練,教導民眾正確的逃生及防災要領。平時召開里鄰長會議,社區理監事會議。每年暑假也配合民政局開辦各項民俗才藝研習。

    租借規定 1.使用人損壞公物,應照價賠償。
    2.使用期間發生:
    (1)違反國家政策法令者;
    (2)違反公序良俗者;
    (3)有安全顧慮者;
    (4)有營業行為者;
    (5)辦理喪葬相關事宜者得即時終止其使用。
    • 相關圖片
      1. 仁愛里活動中心
    :::
    ▲開啟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