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信徹禪寺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民國六十八年農曆四月廿三日信徹禪寺成立以來,在這十七年裡,從草衙芒果園中的木屋初奠道基,再由五甲南正二路的精舍起飛,穩定成長,一路到現址--前鎮保泰路新寺的完成。其間篳路籃褸,個中點滴伴隨著徹宗師父臉上的細紋走來。
    信徹禪寺的住持--徹宗法師從草創的三年靜修棲居生活,隨著因緣的遷動,於民國七十一年農曆九月底定居五甲南正二路的三樓獨棟透天厝精舍內。師父本著福慧雙修的理念,團結同行同願的佛弟子們,在七十二年五月底成立了--信徹寺蓮池慈濟會,推動社教活動。
    (一)社會關懷方面:從孤苦無依和急難個案輔助,賬濟、義診活動,乃至育幼院、老人院的關懷。
    (二)文化教育方面:從社會清寒獎助學金、佛學院的獎助學金,大型的戶外佛學講座,乃至佛學研習班的研讀,兒童、青少年佛學營的舉辦和蓮池雜誌的發行等等。 這些種種的活動鉅細靡遺,不勝枚舉,含蓋教內,外的各類型自辦或協辦贊助等公益活動。
    在四眾弟子們的引頸企盼下,終於信徹禪寺即將在國曆九月廿日(農曆八月初八日)舉行新建落成大典。在這其中我們擁有著更多的期許,感謝教內四眾弟子們眾志成城,結合社會善心人士的團結支持,共同為社會盡一已之力而不斷的向前邁進付出。信徹寺的成長結合著佛陀悲智的精神,新寺巍峨的屹立象微著菩薩堅毅精進的風範,在福慧的修道上邀您攜手並進!祝您福慧與日增長,光壽無量!

    :::
    ▲開啟 ▼關閉